Monday 3 March 2014

3/3/2014

三月份了,是我这个SEM最忙的一个月。。
assignment , mid term , presentation ,quiz 都在这个月~~
啊stress!!!!!

希望这些可以做得好!
english , economic , math , pengajian malaysia 这个sem我会好好的爱你们的~~请你们不要拒绝我的爱啊~~~需要你们来完成这个sem的~~~

我真的是 play hard study hard
好像只有play hard 。。。study 嘛有待加强~~哈哈XD 
我会努力的!!

下课过后跟college buddies一起喝茶聊聊天罢了~~~Relax relax ~~~
学生嘛就别太stress有时间就和朋友们去relax下~~大学生活就是要好好的过 ^_^
Hwaiting 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